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河南大学王伟副教授为我院师生做报告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24日 11:44 




 

1117日下午,我院邀请到河南大学文化旅游学院王伟副教授,为广大师生作了主题学术成长与旅游科研项目申报的报告,报告会由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院长焦士兴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和近300名学生参加。

王伟副教授首先回顾了自己在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本科阶段四年学习的美好时光,并感恩期间学院老师在学习和生活上给予的关心和指导。随后王伟副教授结合个人本科到硕士再到博士研究生的求学经历,向母校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其学术成长过程。最后王伟副教授结合自己成长路程,勉励同学们要及早做出选择,积极做好职业规划,路就在脚下,不辜负大学四年美好时光。

报告结束后,师生们就考研准备、学硕与专硕区别以及生涯规划等问题与王伟副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王伟,河南大学长聘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河南省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常务理事,先后获得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河南省科协智库评审专家、河南大学优秀青年科研骨干人才、开封市科技创新人才等人才称号。长期专注于乡村旅游地理研究,在该领域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省部级项目3项、主持地厅级项目7项,参与国家级课题5项。发表SCICSSCICSCD等核心以上期刊论文20余篇。担任《地理科学》、《Chinese Geographical Science》、《河南大学学报》、《江苏师范大学学报》等多个期刊审稿人。

上一条:南京师范大学张志刚副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河南大学程遂营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