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讨论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5日 08:14 




10月25日下午,资环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在资环楼102、104、206教室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讨论。党支部书记杜艳娇、李晓岩、陈亚分别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讨论会上,党支部书记杜艳娇、李晓岩、陈亚围绕“三全育人”,讲述了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如何将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自己工作的方方面面。与会党员谈论了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学习和生活实际情况,立志要奋发图强,坚守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颂盛世七十年,吟时代新华章”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以榜样精神滋养党员初心和使命——资环学院全体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