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交党费,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21日 17:30 




2022 8月,我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交党费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党员主动按月足额交纳党费,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学生党员先后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中共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观看《一张党费卡》《最后一笔党费》等相关视频,书写个人关于交党费的心得、想法等方式,积极参与到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活动过后,学生党员深刻理解了按时足月缴纳党费是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基本义务,纷纷表示要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承担党员责任。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学生党员党性观念和使命感,提高了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培养了学生党员自觉、主动缴纳党费的习惯,达到了引导和强化学生党员党性教育的目的。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献礼建军节,忠诚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