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献礼建军节,忠诚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01日 17:39 




为了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继承和发扬解放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我院于202281日通过线上形式举办了以“献礼建军节,忠诚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全体学生党员通过观看《今日山河,如你所愿》短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受人民解放军浴血奋斗的不易,从而进一步加深对党和人民军队历史的了解与认识。观看完毕后,党员们怀揣着真挚的情感,纷纷写下观后感,表达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敬仰和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奋斗历史,培养了爱国情怀,锤炼了党性修养。纷纷表示,一定会学习和弘扬八一精神,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勇担时代大任,以实际行动和良好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交党费,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环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