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7日 20:45 




我院于2022年10月16通过线上形式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组织我院学生党员于线上观看二十大召开的形式开展。每位学生党员神情庄重,认真倾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并在会议结束后写下了自己的心得感悟。二十大的召开,进一步坚定了我院全体学生党员的战略自信,增强了信心斗志,激励他们以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令人十分振奋,备受鼓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将努力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要求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中心任务,自信自强、勇毅前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交党费,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