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25日 20:34 




10月24日晚,我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资环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副院长于正松、学工办主任杜艳娇、培训班班主任朱俊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院学工办主任杜艳娇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的响起,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我院副院长于正松老师作动员讲话,于院长从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增强责任感和和使命感角度出发,对各位学员了殷切的希望和明确的要求。随后培训班班主任朱俊老师宣读了培训班培训安排和班级纪律,希望学员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纪律。21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一班王钰贺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决心,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强党性锻炼,打牢思想根基,使自己在理论功底、党性修养等方面都有一个新的全面的提升。

本次开班仪式,使本期全体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了入党信念,端正了入党态度,扎实了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决心,增强了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教职工专题学习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