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传承先辈精神,不忘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16日 20:10 




我院成功举办“传承先辈精神,不忘使命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2023年4月16日下午,我院于青年广场开展了以“传承先辈精神,不忘使命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主要围绕校园人物雕塑展开。活动开始,首先由一支部党员代表在行知花园讲解陶行知先生的事迹,让全体学生党员近距离地感悟爱国的含义,随后在孔子雕塑前对儒家学派进行了详细讲解。二支部党员代表在太极广场详细讲解了雷锋与雷锋精神的内涵,鼓励大家积极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支部党员代表在资环楼门口介绍了李四光院士的伟大事迹。

校园人物雕塑积淀着历史、传统、文化和社会的价值,蕴含有巨大的潜在教育意义。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怀和党性意识,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奉献担当的精神。

上一条:我院成功召开2023年春季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书记付卫华为积极分子上党课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