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2023年春季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0日 20:30 




2023年5月20日,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分别在102教室、104教室和320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杜艳娇、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蒲卫亚和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程鑫老师分别主持各支部会议,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支部组织委员清点到会人数,选定计票人、唱票人、监票人和会议记录人员。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共分为四个部分,首先,各党支部书记向转正同志讲解注意事项,符合转正条件的预备党员向支部大会汇报个人情况,讲述本人预备期间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总结取得的成绩,剖析存在的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随后,各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就其思想情况和现实表现向大会作简要介绍,提出不足与发展方向,并向党组织表明对其如期转正的建议。接着,与会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充分发表个人意见。最后,与会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事宜进行无记名投票,各支部书记现场宣读投票决议,一致同意王思齐等14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各支部书记对按期转正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谦虚谨慎,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开展系列专题纪律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传承先辈精神,不忘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