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开展系列专题纪律教育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2日 11:39 




 

5月19日下午,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举行“党风廉政教育月”暨“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会议由党委书记付卫华主持。

付卫华传达了学校《安阳师范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师生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对学院党风廉政和纪律教育专题活动做出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和纪律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做好4个转化,把思想认识转化为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转化为忠诚老实、公道正派的价值操守,转化为踔厉奋发、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转化为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具体行动。要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与“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有机融合,达到良好的教育效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建设清廉资环营造良好育人环境。

会议组织教师收看4部警示教育片,涉及教育、城建等多领域多层次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多维度进行警示教育。教师们为这些干部原本都是业务骨干却因种种原因堕落违纪违法甚至犯罪的过程深受触动,表示要防微杜渐,筑牢信仰之基、思想防线,切实做到“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党员分别签署了《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和《廉洁自律承诺书》。

 

上一条:我院成功召开2023年春季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召开2023年春季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