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2023年春季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4日 20:00 




我院成功召开2023年春季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根据学院党员发展工作计划,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三党支部于5月24日在资环楼512教室、102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于5月26日在资环楼104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分别由杜艳娇、蒲卫亚、程鑫等三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大会,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付卫华、院长焦士兴、党委副书记秦光仁列席会议。

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共分为四个部分:首先,各党支部书记向即将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介绍注意事项,然后由各发展对象向支部大会汇报个人的思想、学习、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各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并发表个人意见;组织委员宣读支部会对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与会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充分讨论和评价各发展对象在培养期间的综合表现,并提出其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而后,发展对象就大会对本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明态度,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各支部与会正式党员对史冰欣等14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经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史冰欣等14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最后对大会进行总结,希望已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还要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担当起一名预备党员应有的责任和使命。


上一条:校工会主席郑俊丽为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开展系列专题纪律教育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