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校工会主席郑俊丽为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6月08日 19:07 





6月6日下午,校工会主席郑俊丽在勤业楼A108会议室以《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工会力量》为题讲授专题党课。资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秦光仁表示:作为工会干部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工作的殷殷嘱托,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深悟透,做到勤学善思、担当作为、清正廉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2020级地理科学一班班长林俊钢说:我们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2021级旅游管理一班同学孙欣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让青春之我与“强国有我”同频共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开展“赓续奋斗精神 厚植青年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召开2023年春季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