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行2020年院考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8日 18:18 




资环学院成功举行2020年院考党日活动

为了充分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1128日上午八点,资环学院在资环楼502504506教室成功举行2020年院考。参与此次院考的人员有全体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

此次院考内容主要涵盖“十九届五中全会”、“党的性质与宗旨”、“我国当前的主要矛盾”等内容,考试内容丰富,涵盖范围广,针对性强。开考前,党务办工作者进行了考勤工作并宣读了考试的相关事项,以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考试期间,所有院考成员态度严谨,做题细致认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自觉自律。

此次院考,不仅检测了院考成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等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而且也使其对党和国家的未来规划与远景目标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加坚定他们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上一条:我院开展“缅怀逝者,致敬重生,党民一心,众志成城”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诵读党章,重温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