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理想信念教育”主题讲座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9:56 






为了引导广大青年用初心砥砺信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于2022年9月27日上午在和展阶梯为22级全体新生举办了“理想信念教育”主题讲座,讲座由我院党委书记张吉献主讲。

讲座在张书记对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下拉开帷幕。张书记带领新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概括和提炼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指导新生深入学习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对大学生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把人民福祉、党的使命和国家前途贯通起来,使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成为指引大学生发展进步的强大思想武器,并鼓励新生将“回望过去”和“展望未来”结合起来,用心用情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整个讲座过程,新生认真听讲,积极回应,内心充满了对未来的激情与憧憬。会议最后张书记强调“党需要青年,青年需要党”,共产党的百年历史需要传承,而青年是社会的生力军。青年有义务肩负起为人民服务的责任。作为新时代学子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新时代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本次讲座不仅帮助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促进新生自我认识及自我成长,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而且为我院营造了与时俱进,勇于担当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我院培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资环学院举办师德师风宣讲会

下一条:资环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