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举办师德师风宣讲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19日 10:00 




11月18日下午,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2022年度师德师风宣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副院长张宏亮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讲话及指示精神。接着,师德师风先进个人代表、建筑工程学院李海涛老师进行了师德师风宣讲。李海涛老师以新时代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出发点,分别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大意义、新时代优秀教师的楷模、站好三尺讲台争做“四有”好老师四个方面分享个人心得和体会。李海涛老师认真的教学态度、严谨的科研作风和良好的师生互动给全体教职工留下了深刻印象,对我院师德师风教育起了很大促进作用。

本次学习让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殷切期望和嘱托,积极向师德先进个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用一颗赤诚之心去工作、去奉献,以高尚的师德去教育影响学生,为促进学生发展、建设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工会主席郑俊丽为我院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理想信念教育”主题讲座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