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2020届毕业生顺利返校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4:10 




6月23日,我院喜迎2020届毕业生返校。在前期充分了解学生情况的基础上,坚持学生自愿申请的原则,我院顺利完成了迎接180名毕业生返校工作。

从早上6多到晚上10点多,我院辅导员老师和志愿者同学认真对每一位毕业生进行消毒、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分发防疫物品和学院准备的爱心打包组合,力求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我院在院系统筹安排的前提下还充分考虑学生个人需求,当天在院系设有毕业生证书领取点、党团关系转接点,便于赶车的毕业生顺利离校。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毕业生返校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张吉献、院长焦士兴等领导老师先后来到校北门接待点、学生工作办公室、各教研室,认真查看毕业生返校报到情况、论文档案材料完善情况、毕业手续办理情况,并多次强调疫情期间一定要做好学生的安全防护工作,简化报到流程,引导学生不聚集,保障学生安全返校,平安回家。

短暂相聚,又将分离。祝愿2020届毕业生在今后的日子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为最好的自己。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与安阳市气象局举行“共同推进观象台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校工会主席郑俊丽到我院开展调研座谈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