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工会主席郑俊丽到我院开展调研座谈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3日 19:50 




 

6月22日上午,校工会主席郑俊丽到我院开展调研工作,在资环楼320会议室,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郑俊丽主席详细询问了解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前期审核、返校离校手续办理安排等具体情况,并针对部分不返校毕业生手续办理委托、证件寄发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指导,强调要充分理解毕业季学生对母校的情感记忆与留恋怀念,叮嘱全力、温情把工作做实做细,扎实做好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

随后,郑俊丽主席来到学院教研室,与教工党支部书记、自然地理教研室主任冯凤英老师亲切交谈,对以冯老师为代表的老师们兢兢业业、勤奋忘我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上一条:我院2020届毕业生顺利返校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与安阳市科技局举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研讨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