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开展科级干部培训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1日 09:02 





为帮助新任科级干部尽快适应岗位要求,进一步提升科级干部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于11月20日下午在资环楼导游模拟室开展了科级干部培训。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翟传增同志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学院领导和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培训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开班仪式由学院院长焦士兴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吉献做了开班动员,希望科级干部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通过培训要开阔眼界,提升能力,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翟传增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翟部长首先对学院举办这次培训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祝贺。然后从认真学习、求真务实、敬业奉献三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希望,讲解了为什么要学习、学习什么、怎样学习、学习达到什么效果,最后预祝这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第二阶段由学院副书记胡志英主持。张吉献书记作了《讲政治、懂管理、勤工作、精业务,助推学院新发展》的报告,焦士兴院长作了题为《与时俱进  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报告,胡志英副书记、于正松副院长、张宏亮副院长也分别作了报告。参加培训的科级干部一致认为:举办本次培训班非常必要,通过学习,解放了思想,开阔了眼界,认清了定位,明确了职责,学会了方法。

据悉这次科级干部培训将持续一个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要利用周五下午时间进行。前期进行了筹备工作,本周进行了开班仪式和学院领导作报告,接下来还将进行科级干部交流和外出参观考察等活动。

09:04:33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召开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学组织换届大会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开展专业教育讲座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