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召开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学组织换届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2:56 




资环学院成功召开

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学组织换届大会






2020年11月20日,资环学院于文博楼五楼第一会议室成功召开了资环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党委书记张吉献老师、党委副书记胡志英老师、学工办主任杜艳娇老师出席以及各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由资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蒲卫亚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前,蒲卫亚老师宣布大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党委书记张吉献老师致开幕词,并在致辞中肯定了院系学生组织在过去一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明确指出了其在院系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同时也希望学生干部能适应时代发展需要,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随后学生会主席刘若楠进行了学院学生工作报告,大会审议了各项相关议程,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学组织,并由蒲卫亚老师宣布新一任主席团选举结果。在大会闭幕式上,党委副书记胡志英老师指出各学生干部要勇于尝试,积极创新,努力工作,抓紧制度建设,这既肯定了上一届学生工作的成绩,又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学组织的深厚期许。接着大会宣读并通过了学生代表对大会各项内容的决议,最后由执行主席王康宣读倡议书,并由全体人员奏唱国际歌。最后,由蒲卫亚老师宣布大会结束,本次大会完满闭幕。

本次大会的召开充分展示了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团学组织的良好精神风貌,这对开创我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大会有助于激励我院学生努力工作,积极创新,同时加强我院学生工作制度建设,以此推动其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赴大井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开展科级干部培训工作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