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积极参加心理健康运动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5日 17:52 




 资环学院积极参加心理健康运动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人人关注心理,人人注重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2020年12月4日我校在北操场举行了以“阳光心态,笑迎生活,同心抗疫,青春绽放”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运动会,我院师生积极参加。

伴随着久违的阳光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心运会拉开了序幕。在“奋进逐梦跑”中,旗手们奋力冲刺,跑出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民族风采展”上,“安”字甲骨文、中国地图、爱心形状笑脸、放飞的气球每项内容环环相扣,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着各学院紧跟节奏,动作整齐划一的美心操后,各游戏项目准备就绪,我院师生踊跃参与其中。在运转乾坤、月球行走、龙飞凤舞等游戏中同学们相互配合,团结协作,默契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在教职工参加的旱地龙舟、运转乾坤、快乐过山车项目中,我院教职工全身心投入、配合默契,积极活跃。经过一天的比拼,本次心理健康运动会在优美精彩的舞蹈中圆满结束。本次比赛,我院教职工队伍在快乐过山车游戏中排名第二并取得教工组团体二等奖的佳绩。同学们在龙飞凤舞游戏中排名第一并荣获学生组团体三等奖以及最佳风采奖的佳绩。

本次心理健康运动会不仅有利于师生心理健康发展,而且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团结协作能力。让同学们放松心情的同时,也让大家以更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未来的学习生活。

 

上一条:资环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AYNU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赴大井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