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AYNU羽毛球比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6日 20:46 




资环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AYNU羽毛球比赛

 

 

了提高全体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广大教师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20201130124我校在和健馆A成功举办了安师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面向全体教职工,资环教职工积极参与本次比赛。

我院教职工在比赛中与强手过招,一路过关斩将,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风貌。每场比赛开始前,老师们都仔细研究对方战术,制定合理有效的应对措施。在团体比赛中他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与对手斗智斗勇、球球必争。面对每场比赛,我院教职工都集中注意力,迈着矫健的步伐,快速挥舞着球拍,那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一次次凶狠的扣杀,无不展示着我院教职工的魅力。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强身健体的效果,也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可谓是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上一条: 资环学院成功召开考研学生考前动员会

下一条:资环学院积极参加心理健康运动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