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2021年“返家乡”社会实践工作部署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09日 22:28 




为了响应团省委关于开展万名大学生“返家乡”沿黄社会实践的号召,提高同学们寒假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同时让同学们在寒假期间能为家乡贡献一份自己的青春力量。我院于2021年1月8日召开了“返家乡”社会实践工作部署会。此次大会由分团委副书记蒲卫亚老师主持,校团委书记时斌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陈慧力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王铮老师,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院长焦士兴、党委副书记胡志英老师出席本次大会,“河小青”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实践团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会议开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返家乡”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并赞扬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同时要求团队成员要有责任心、不怕吃苦,为“返家乡”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在会议上,队长李玉靖表示已经制定了明确的团队计划,团队成员也是热情高涨,表示会团结合作,共同完成团队任务。现在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蒲卫亚老师特别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同学开展社会实践,一定要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外出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自身安全,并为队长授旗。最后领导老师和团队成员合影留念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工作部署会有利于青少年积极投身家乡生态文明建设,为同学们“返家乡”社会实践做出了明确规划,通过实践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强国伟业。

 

上一条:姚远峰副校长为资环学院地理师范专业认证做指导讲座

下一条:资环学院领导老师到考场一线为考研学生加油助力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