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党建之窗>>正文

我院举办“十大战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07日 19:49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9月6日,我院于线上举办了以“十大战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我院全体学生党员线上观看了专题新闻节目《“十大战略”进行时——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展播》,更加直观深刻、系统详细地了解了全省在推进“十大战略”中破解的难题和取得的成效。观看完毕后,每位学生党员通过总结遇到的困难和思考相应的解决方法写下自己的心得体会,深刻认识到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自身学习、工作实践,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锚定“两个确保”,聚焦实施“十大战略”,为推动“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落地见效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院党员志愿者助力2022级新生入学

下一条:我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