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党建之窗>>正文

我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08日 22:24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引导党员在本职的岗位上更好的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5年12月2日星期三下午在资环楼206教室召开以“遵守党章,严守党纪”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杨晓慧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5名正式党员和15名预备党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大家先提前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通过学习,了解了《准则》《条例》出台的背景以及重要意义,深入思考自己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党员应当如何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大家一致认为,大学生党员首先应当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准则》和《条例》,并以此为标准严格律己,坚定信仰。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强化组织纪律观念,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听从党的指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水平,为祖国实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联系个人学习、生活、思想的情况进行了党性分析,切实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在以后加以改正。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各学生党员对自己的不足之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三严三实”的要求来严格来约束自己,努力克服学习上的懈怠和纪律上的松散,同时,在以后的日常学习、生活中也会将《准则》和《条例》两个具有重要学习价值的文件中的规范落实到行动当中。

 

 

 

 

上一条:我院举办“十大战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