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党建之窗>>正文

我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07日 22:43 




2015年12月3日下午1:30,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资环楼206室召开了以“遵守党章,严守党纪”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出席这次会议的有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旨在加强支部党员同志的廉洁性、组织纪律性。

首先,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赵松松同志,就党员同志如何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保持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并鼓励全体党员同志,戒骄戒躁,将我党的优良品质传承并发展下去。接着支部成员开展了关于“遵守党章,严守党纪”的讨论,最后以轮流发言的形式,与会党员同志谈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自身不足以及改进措施等。

最后,由支部组织委员赵松松同志总结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要求每位同志在对照党章、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情况下,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始终做到自律,自觉与各种腐败等不良现象作斗争,带头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尽心尽力把学习、工作做好。

上一条:我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