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党建之窗>>正文

我院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07日 22:41 




 

 

为了加强对我院学生党员的教育培养,提高我院学生党员的理论素养,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党员的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我院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15年12月3日在资环楼206教室召开以“遵守党章,严守党纪”为专题的组织生活会,集中讨论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此次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陈龙威负责主持。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就学习的各项内容中的新的要求、新的内涵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践,依次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心得。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机会难得、学习效果很好,及时自己是一个普通的学生,但是对自身的要求不能普通,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在学习、生活中以更高更严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注意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从小事、实事做起,更好地服务群众,切实做一个好学生、一名好党员,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陈龙威在最后总结中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学习取得了一定的积极成效,但对某些关键条款的学习和讨论还不够深入,仍需继续加强,以全面把握学习内容的实质内涵;另一方面,支部全体党员还要及时关注党中央有关部门对某些条款所作的进一步、更细致的权威解释,以确保时刻与中央保持一致,更好地遵守和执行准则、条例。

 

上一条:我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资环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