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党建之窗>>正文

资环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27日 10:59 




2014年5月26日下午,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院会议室举行了党员大会,会议主题是李波老师预备党员转正。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15名,预备党员1名,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冯凤英主持。

首先,李波老师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总结了自己入党一年来在党组织的培养下取得的进步,指出了自己还存在的不足,并表明了以后努力的方向。接着,介绍人李俊民老师、党小组长张宏亮老师和其他党员教师都发表了个人意见,大家都对李波老师入党一年来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予以充分肯定。然后,参会的正式教工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冯凤英老师宣布了投票结果和支部大会决议,李波老师进行了表态。最后,院党委书记方相林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向李波老师表示祝贺,对李波老师过去的工作、学习和为院里做出的贡献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代表院党委对李波老师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李波老师能再接再厉,不辜负党组织对她的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资环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