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25日 11:35 






 

为鼓励2023届毕业生积极考研,增强同学们的考研信心,2022424日,副院长张宏亮老师为我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开展考研动员。

张宏亮老师介绍了我院2022届考研情况,从近几年报考人数、录取人数,报考学校等进行了分析对比。就学生选报学校,张老师以往年考研学生情况的详细数据,给出了选报学校的策略,并以中国科学院录取我院学生为例,鼓励同学们相信自己的学习潜力,立志高远,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接着张老师以全国最新研究生入学考试宏观和微观形势为出发点,结合各热门高校最新数据,对学生报考院校、专业、地区等进行了全面分析与指导。建议大家尽早确定目标院校,前期学习要量力而行,不要因前期过于努力导致后期产生厌倦感而想要放弃考研,希望同学们能够一直坚持自己的目标,努力达到理想的成绩。

本次动员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共鸣和积极反响,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资环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成功召开

下一条:心灵信使员培训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