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资环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成功召开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25日 15:59 





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全面、严于律己的学生骨干队伍,10月24日我院于资环楼320会议室举行青马学员开班仪式,我院学子积极报名参加。

本次开班仪式,蒲卫亚老师表示,加强思想修养、提高精神境界,我们必须牢牢把握理想信念这个核心。要实现国家的繁荣富强、民族的伟大复兴、人民的美好生活,离不开崇高理想信念的支撑。本次培训会从学员思想建设方面开展,蒲卫亚老师从青春使命、作风管理和能力提升三方面为青马班学员的发展提出建议,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此句名言,展现自己对全体青马学员的殷切期望。在场聆听的学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努力让自己成为政治可靠、作风扎实、严于律己的学生骨干队伍中的一员,争取成为当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

本次培训会不仅给各位青马学员指明了未来的发展道路,激发了学员们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澎湃热情,同时给我院培育了一批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的先锋模范,更在这个特殊时期令我院学子凝心聚力,万众一心战疫情。



上一条:资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