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19级城乡一班成功举办“把疫情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2日 17:12 




 

 

为了让同学们认识坚持抗击疫情和学习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性,2020年9月12日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2019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一班在资环楼104教室举办了以“把疫情当教材,和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19级辅导员蒲卫亚老师主持,19级城乡一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班会。

蒲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疫情防护的注意事项,并讲解了学习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性。同学们认真地倾听并思考辅导员所讲解的有关班会的知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同学们要向疫情期间的先行者学习,舍小家,为大家,要有他们遇到困难坚守自己岗位、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勇气。期间,同学们积极发言,发表对疫情英雄大无畏精神的敬仰和与祖国共成长的决心。最后,蒲老师总结发言,班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更加懂得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更加懂得应该将个人理想和国家前途命运、民族的命运相结合,在爱护好自己的同时,更加努力学习,为国家做奉献,和祖国一起成长!

上一条:资环学院领导老师前往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下一条:19级旅管二班召开把疫情当教材,和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