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资环学院领导老师前往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8日 20:33 





 

 

20209月18日,我院党委副书记胡志英老师和分团委副书记蒲卫亚老师前往学生宿舍看望17级学生。

在与17级学生的交流中,胡志英老师和蒲卫亚老师对于面临考研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切的关怀和鼓励,不仅为同学们详细的解说了考研相关方面的知识,如考研院校的选择、考研时间的分配等受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还鼓励同学们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考试。最后,胡志英老师和蒲卫亚老师对所有学生提出要构建一个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的要求,保证学生们在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心理健康以及人身健康,做好宿舍消毒工作,出现问题及时上报。

本次走访活动不仅为考研学生送去了温暖,增强了信心,同时更全面的落实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为17级学生打造了一个健康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2020年9月20日

 

 

上一条:资环学院领导老师看望专升本新生

下一条:19级城乡一班成功举办“把疫情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