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成功举办心灵信使员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1日 20:32 





 

为了增强学院同学们的心理建设、丰富心理健康知识,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于2020920日在资环楼104教室举办了心灵信使员会议,会议由杜艳娇老师主持,171819级各班班长、生活委员、各宿舍心灵信使员参加本次会议。

在确保所有心灵信使员到达之后,杜艳娇老师对院系心理健康工作本学期计划提出要求,并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生活部的户坤坤同学对心灵信使员讲解了校心联发布的通知同时鼓励各生活委员和各宿舍长积极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问题,要增强同学们之间互相帮助的意识。最后各位心理委员和信使员反映了班级和宿舍的一些情况。

本次会议展现了学院对同学们心理健康发展的重视,有助于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素质、保持健康阳光的心态。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2020920

上一条:资环学院领导老师慰问新生

下一条:资环学院领导老师看望专升本新生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