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资环学院领导老师慰问新生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3:19 




资环学院领导老师慰问新生

 

2020年10月14日,我院党委书记张吉献老师、院长焦士兴老师等领导老师前往学生宿舍慰问新生。

在与新生面对面的交流中,老师各个新生宿舍逐一慰问,对新生存在的各种疑问进行详尽解答,并细心询问新生到校后住宿、就餐等方面的情况,叮嘱新生们要尽快适应环境团结同学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谨防诈骗同时,老师们也向新生介绍了学院和专业的相关情况,着重强调了学习、人际交往方面问题。老师们的亲切关怀,充分展现了我院的人文关怀和温暖的大家庭形象。同学们也热情迎接,积极响应,宿舍里洋溢着师生间融融情谊。

此次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新生,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莘莘学子的关怀,使刚踏入学院的新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拉近了学院老师们与同学之间的距离,并且有助于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2020年10月14日

上一条:心灵信使员培训会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成功举办心灵信使员会议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