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花卉模型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9日 21:52 









为了丰富大学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作水平,2021329日至49日,资环学院成功举办了以“四月殷都芳菲始,邀您同享赏花时”为主题的花卉模型制作活动。活动期间,各院系同学积极参与,认真制作。

参赛者在作品准备阶段,认真构思方案,细致创作作品。他们用认真的态度和精美的花卉作品,让大家感受到了花朵的魅力,用详细的作品介绍来展示自己的创作灵感、制作过程和心得体会。此次活动根据作品的原创性、作品的精美程度和作品介绍词的质量三个方面,评选出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其中秦淑红同学的作品以团扇为主要框架,用缠花线制成的花朵作为点缀,花朵上还有珍珠作为装饰。该作品极具创意,尤为精美,被评为一等奖。

本次花卉模型活动一方面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花卉的魅力,激发了同学们对花卉艺术的兴趣,一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同学们心理健康发展。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大学生普通话大赛

下一条:资环学子积极参加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幕式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