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雷厉“锋”行,爱心传递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19日 13:22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大学生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我院特于319日举办雷厉“锋”行,爱心传递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于洪河湿地公园举行,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将公益海报和卫生工具分发给同学们,向同学们讲述相关注意事项,并划分了打扫区域。在活动过程中,大家向路过的游客分发海报作品,热情地对路人们普及绿色环保知识,还对公园内草地、廊亭等处的烟头、白色垃圾等进行了清理,并且在分类过后倒入垃圾桶。除此之外,大家还擦拭了园内的橱窗、长椅、健身器材等。经过同学们的一番打扫,公园的环境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在活动的尾声,志愿者与同学们一起整理劳动工具,同大家一起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打扫湿地公园的活动,使我院学子切身参与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不仅令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更深层次的理解,还营造了学习雷锋精神、共创低碳生活的良好氛围,展现了我校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助学圆梦,青春起航”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 资环学院毕业生成功参加2023年春季招聘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