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积极参与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4月15日 08:00 




4月15日是我国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国家安全事业发展,近日,我校进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并鼓励我校学子参加2024年全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素养测试比赛,我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此次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素养测试活动大赛,在全院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部分学生荣获优秀参与者奖。除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赛外,我院学生还参加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通过制作短视频、海报等多种形式,了解国家安全知识;为我院营造以维护国家安全为己任的氛围添砖加瓦。

国家安全关乎着国家长久发展。此次国家安全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同时也为我院进一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花漾春天,妙绘家乡”团日活动

下一条:“强化思想淬炼,筑牢信仰之基”团日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