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强化思想淬炼,筑牢信仰之基”团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4月14日 22:31 







为感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增强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民俗风采协会于2024年4月14日下午在资环楼举办“强化思想淬炼,筑牢信仰之基”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同学起立共唱团歌,协会团支书结合PPT向同学们介绍活动流程及内容。随后观看红色经典影视片段,同学们热烈讨论并进行演讲。团日活动中,大家深切感受、真情流露,通过“唱-看-讲”的形式对红色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理解。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追忆历史,缅怀英烈,追寻伟人足迹,领悟红色精神,从而坚定理想信念。相信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能够传承发扬前辈的优秀品质,不畏困难艰险,继续勇往直前。

上一条:我院积极参与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资环学院第九届“心语杯”情景剧大赛预赛总结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