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积极开展光盘第一课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5:25 




资环学院积极开展光盘第一课活动


 

为了增强同学们光盘行动的意识,帮助同学们养成勤俭节约、珍惜粮食的好习惯,我院于20201114日在和展阶梯202教室举办了光盘第一课活动。

生活部成员传达该活动相关信息后,同学们在活动中积极响应,并以班级为单位踊跃参与,各班提前做好了相关准备工作并选出合适的宣讲人。在各班同学的精心准备下,此次活动顺利展开。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细心进行记录,并积极展开讨论。在讨论中,同学们愈发认识到节约粮食的重要性,并且懂得了如何更好的从自身做起去践行光盘行动。回答问题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说出自己的问题和见解,其中有位同学说到节约粮食,是我们每位国人应尽的义务,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应该以身作则,从我做起,这体现了此次光盘行动第一课的真正价值所在。最后由生活部成员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参与班级进行了表扬,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该活动促进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安师蔚然成风,使光盘行动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上一条:资环学院顺利开展第二十一期业余团校课培训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开展新生心理适应讲座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