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顺利开展第二十一期业余团校课培训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8:45 




资环学院顺利开展第二十一期业余团校培训




为了引导共青团员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做到严抓细抓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彰显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我院和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体育学院于建工阶梯教室共同开展了第二十一期业余团校培训。四个学院的共青团员们皆到场参加了此次培训。

第一场团课主讲人蒲卫亚老师以疫情之下展现中国力量为主题对疫情防控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进行阐释。其中,蒲卫亚老师提出我国疫情防控所取成效彰显了坚持党集中统一领导、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和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并带领广大共青团员们观看了主题为《战里的最美青春——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和《全民战》的视频。在场的共青团员们听讲认真,仔细记录下了对抗、对责任担当、对中国力量的感悟。

此次的团校培训,不仅使共青团员们认识到强大的中国力量,体会到中国人民的团结精神与强大凝聚力,深深地感受到了共青团员身上肩负重要的使命与责任,还推动共青团员们下定决心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的奋斗者。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地理模具大赛

下一条:资环学院积极开展光盘第一课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