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学子积极参加AYNU乒乓球比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9日 17:49 




资环学子积极参加AYNU乒乓球比赛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丰富课余生活,我校于20201128日在逸夫图书馆地下室成功举行了“AYNU阳光体育大学生乒乓球比赛。资环学子积极参与了本次比赛。

我院学子在女子团体赛项目的赛场上,反应迅速、精神集中、步伐敏捷、攻守切换得当,每位参赛选手都拿出最好的状态进行比赛。她们眼神专注,快速的挥舞着球拍,那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无不彰显着资环学子的实力和活力。赛场上激烈的战况令观赛人员心情澎湃,引来了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在各位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展现出了资环学子对乒乓球运动的极大兴趣,以及资环学子朝气蓬勃的状态和运动精神,同时也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良好友谊。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导游风采大赛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交谊舞成果展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