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黎阳中学到我院进行专场招聘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4:23 




黎阳中学到我院进行专场招聘

为帮助资环学院优秀毕业生走向合适的工作岗位,为其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与更多就业机会。20201228日上午,我院邀请鹤壁黎阳中学来到我院举办了专场招聘会,资环学院及其他院系2021届毕业生积极参与。

鹤壁黎阳中学的讲解人赵主任以播放介绍学校视频资料的形式,向同学们生动地讲解了鹤壁黎阳中学的学校规模、优美的校园环境及其丰富的校园文化,并且介绍了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培育、品牌增值的办学理念与发展目标。讲解人还详细说明了本次招聘面向同学们的招聘岗位、各岗位相对应的薪酬福利和未来的发展空间,同时表达了对我院优秀毕业生的热烈欢迎与真切期盼。同学们对此也表示出极大的兴趣与热情,积极地与讲解人互动交流。最后,本次招聘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会不仅有利于向社会输出我院优秀人才,而且推动了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可以相互交流、了解的平台。同时,让同学们对近年来的就业形式有更加清晰的了解与认识,激励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与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

上一条:益基金协会联合手工协会举办“喜迎元旦,青春送福”主题活动

下一条:资环学子积极参加AYNU武术比赛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