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资助心理>>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06日 08:46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自我,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健康发展,我院于2020年11月6日在资环楼四楼416机房举行了心理健康普查活动,活动由20级辅导员蒲卫亚老师和学工办主任杜艳娇老师主持,全体20级新生参加了该普查活动。

在普查中,老师们首先向新生讲解了心理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在心理测试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以便学生能客观真实的反映最近的生活状态,保证测试结果合理准确。随后,老师指导同学们按照文件要求认真测试,现场秩序井然有序。在测试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关注每一位同学的答题状态,帮助每位同学都认真完成了各项有关心理健康的测试问题。

该活动不仅对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及自我认识起着重要作用,也有助于老师了解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加强对新同学的关注,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

上一条:资环学院发放越冬物资

下一条:资环学院举办“资助育人,励志自强”演讲比赛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