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资助心理>>正文

资环学院发放越冬物资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6日 20:59 




资环学院发放越冬物资

为响应国家资助政策,表达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关心,助力每位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我院于12月5号在资环楼二楼向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越冬物资。学院学工办主任杜艳娇老师、分团委副书记蒲卫亚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老师们的安排下,权益部成员认真有序的组织同学们申领物资。首先,杜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励志教育,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不辜负学校和学院对他们的期望,发奋图强学有所成、回报社会。随后,权益部根据资助名单热情而细心地将物资送给每位同学,同学们收到物资后很开心并对学校和学院表示了感谢。这些物资不仅让经济困难的学生感受到了身体上的温暖,更在心理和精神上给予了他们安慰,帮助他们温暖舒适地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最后,越冬物资发放任务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照顾,更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人文关怀,激励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把国家对大家的关爱传递下去、传播正能量。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贷款助学,诚信助人"主题征文比赛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