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越来越好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9日 23:00 








今天是我们来白璧集中心小学进行义务支教的第三天,相对于前两天的支教工作,今天我们的支教工作质量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从前两日的手忙脚乱、上课时的经验不足到今天的从容不迫、上课时的沉稳,这些都是我们的进步。

上午的第一节课,是为孩子们上的第一节国学经典。在教室里,支教团队的成员们在黑板上写下今天要学习的诗歌,并为孩子们讲解诗的内容、含义及其所表达的精神,同时我们还为孩子们播放了有关国学经典的视频。孩子们也将今天的诗歌以及老师们所讲的知识都记在本上以便今后的复习。

下午是活动时间,因此我们为孩子们安排了《感恩的心》——手语舞学习活动。先由团队成员在教室里对孩子们进行统一的演示和教学,孩子们对即将要学的新手语操充满好奇,都在认真的去学习老师教的每一个动作,同时老师也在不断的纠正孩子们每一个不正确的动作。队员们在每个班级都挑选出手语舞做的好的同学为明天的手语舞视频拍摄做准备。特别是饭后看到有家长在群里发孩子在家练习的视频,队员们都心生感动,所有的努力都没有白费。

充实的一天在队员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们的支教团队也在不断的变优秀。

上一条:阳光大课堂,白璧进行时

下一条:[资环学院]万物伊始,白璧支教进行时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