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阳光大课堂,白璧进行时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10日 22:12 







 

710日,今天是我们来白璧集中心小学进行义务支教的第四天,随着我们支教队员和孩子们的熟悉程度不断增加,我们的支教工作也逐步进入正轨。所有工作都在井然有序,有条不紊的进行。

支教团队特意开设了培养孩子课外兴趣的阳光大课堂,各班班主任带着孩子们玩贴烧饼,丢手绢,抢凳子,老鹰捉小鸡等小游戏,还带领孩子们玩篮球,足球,乒乓球等球类运动。孩子的世界十分简单,孩子的目光总是那么善良和美好!他们的天真无邪,总是给你无限的灵感和向往。7月里,夏天的气息扑面而来,炎热的温度却不能阻止他们玩耍的脚步,看着他们幸福天真的笑脸,仿佛把也带入孩子童真的世界里。阳光下,孩子们玩的酣畅淋漓、满头大汗;操场的树荫下,多样笑声不断传出。艳阳高照,孩子们做完游戏出了一身汗,浸湿了衣服、头发,班主任们担心着凉感冒,便组织学生排队吹头发,孩子们在身后说:老师你好好呀!孩子们能看到我们支教团队的用心,真的使我们很欣慰,但是这都是我们特别愿意为孩子们做的。阳光课堂结束后,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回教室休息,并与家访的学生进行交流,准备家访问题。

期待着明天的家访。以爱之名,为爱而行,我们相信这次支教定会充满美好的回忆。

上一条:家校联动

下一条:越来越好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