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建党百年庆,推普进行时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14日 23:14 







2021714日,支教团队继续开展推广普通话活动,各班班主任认真准备了普通话大赛的题库,与上午第一节国学经典课堂上,让孩子们抄写阅读,并一个字一个字的校准读音。孩子们都明白说好普通话的重要性,学得非常认真,积极的准备普通话比赛。

第二节课开始,我们进行了欢庆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由孩子们身着校服,在各个楼层上挥舞国旗,到凳子摆成党徽,小朋友们自发的像凳子上坐去形成党徽的图样,最后由本班班主任和班级学生代表手牵手一起为祖国建党百年送去祝福。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支教团队和学生们怀着对伟大共产党无比崇敬之心和美好的祝愿,怀着共产主义的信仰,紧紧围绕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支教团队表达了希望孩子们肩负起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历史担当和时代担当!

通过今天欢庆建党百年和进一步开展推广普通话,孩子们都深刻理解了普通话的重要性,也表达了支教团和学生们对建党100周年的美好祝愿。

上一条:自主课堂,快乐课间

下一条:感谢相遇,携手共行!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