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紫荆花又开,芳香弥天籁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8:00 




紫荆花又开 芳香弥天籁

值此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光洒深林•童心同行”童行义务支教团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团队成员在各自的家乡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支教模式,与当地的同学们一起用自己的方式向祖国表达出衷心的祝愿和最美好的祝福。

“紫荆花又开,芳香弥天籁”香港回归纪念日是71日。19977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成立。从此,这一天成为香港回归纪念日。

在最近几天,为了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这个伟大的日子,安阳师范学院童行义务支教团队的成员们,准备了许多的彩笔,画纸带领小朋友们一笔一画地写着自己的手抄报,上面写着一国两制谱新篇,港人治港写辉煌,经济跨步大发展,祖国母亲笑颜开的祝愿,真心为香港回归感到高兴与喜悦,小朋友们也通过绘画和书写有了对香港回归再一次的认识,有一位小朋友说:“这次画的手抄报是香港回归主题的,我在画画的时候第一次知道了紫荆花的含义,学到了好多知识。”

在活动的最后,支教团队的成员们带领小朋友们在画纸上写下了一句话表白祖国母亲,表达对香港回归25周年的庆祝和对祖国未来的无限憧憬。

活动结束后,童行义务支教团队的成员们也一起线上观看了香港回归的视频,大家都感叹到“香港的发展实在是太迅速了,祖国真是越来越好了。”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向未来。今天的香港,走过千山万水,不惧山高水远;今天的中国,踏上新的征程,复兴不可逆转。新时代东风浩荡,中国梦前景光明。香港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中国的未来必将壮丽辉煌!


上一条: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

下一条:宣讲低碳生活,共建美丽家园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