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青春力量,扬帆起航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5日 22:50 




青春力量,扬帆起航

为响应国家号召,推进乡村教育事业发展,安师童行义务支教团队于六月下旬再度起航。

安师童行义务支教团队于625日以光洒深林童心同行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支教活动,此次义务支教设有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美术、体育、地理拓展七门课程。

经过重重选拔,最终选出十三人为2022年暑期支教队员。队员们来自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的不同年级、不同专业,既有突出的个人能力,又有团队协作精神。队员们以爱心帮扶、倾力奉献,助幼协幼、情暖人心为己任,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服务,向社会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模范带头作用。

队员们将以“红色—热血之灯—爱国爱党,紫色—神秘之灯—课外天堂,绿色—环保之灯—低碳生活,蓝色—进取之灯—学习天地,橙色—活力之灯—心灵驿站”为大纲,结合各自专业特色,创新课堂内容,拓宽学生知识,打破传统教法,融入有趣内容,增加课堂互动,活跃课堂气氛,培养学生学习积极性,让孩子们爱上学习。支教队员们情系社会、也将回报社会,为当地的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上一条:宣讲低碳生活,共建美丽家园

下一条:集雄心壮志,创锦绣前程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