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资环学院篮球协会成功举办18级资环篮球迎新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8日 13:29 




为了迎接2018级资环新生,展现资环团结向上积极拼搏的精神,增进资环学院内同学间的友谊,资环学院篮球协会于2018年9月13日上午9时举办了篮球迎新赛。15级郭新卓和谢培根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裁判。

来自18级的六位男生以及十一位女生作为新生代表参加了比赛,15、16、17级篮球协会会员作为篮协代表与新生展开比赛。本次比赛上半场由大二学生与大一新生进行比赛,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上半场比赛以大二学生取得优势结束。下半场比赛由大三大四的学生与大一女生进行比赛,大三大四的学生在比赛中向新生们传授了很多技巧。最后,15、16、17以及18级参赛选手合影留念,资环篮球迎新赛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迎新赛,大一的同学增进了彼此的情谊,也更加感受到资环大家庭的温暖,更好的融入资环这个大家庭。同时,也向新生展示了篮球的魅力,促进了新老生对篮球技巧的交流,为日后学院的比赛打下基础。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迎新暨中秋联欢晚会

下一条:资环学院举办颐养院公益汇演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