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资环学院举办颐养院公益汇演



作者:贾梦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8日 18:45 




2018年5月27日,资环学院在颐天年养老院举办了公益汇演活动,本次活动由科技实践部和壹基金协会联合举办,15、16和17级的百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早上8时,志愿者们在颐天年养老院集合。首先由院长讲话,接下来,志愿者们将老人请出来,老人们围坐一旁,观看志愿者的表演。公益汇演由开场舞、手语、合唱、手势舞、独唱、健美操、合唱等节目组成。其中,歌曲《最初的梦想》,歌的旋律牵绕起那个曾经美好而今被拍打得破碎不堪的梦想,表演者笃定的眼神,在告诉每一个人,最初的梦想一定能实现;手指在灵活曼妙地舞动,脸上不变的笑容,告诉我们生活需要多一点乐观。最后,全体志愿者和老人合影留念。

本次公益汇演活动,展示了资环学子特有的青春气息——谦逊有礼、朝气蓬勃;同时给老人带来了一份欢乐和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2018年5月27日

上一条:资环学院篮球协会成功举办18级资环篮球迎新赛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社团文化节闭幕式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