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流云武社见面会



作者:崔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7日 15:08 




21015年10月17日下午5点30分,流云武社全体成员在资环楼系办512教室举行见面会,成员们都提前进入教室,等待见面会开始。

协会为见面会准备了水果、零食和水,目的是让成员们在愉悦的氛围中展开这次见面会,让见面会效果更好。见面会一方面让新成员自我介绍,新老成员相互认识;另一方面,也是见面会最重要的,就是向新成员介绍我们流云武社的基本情况,简单讲述协会上一年的学习内容,征取他们的兴趣爱好和意见,制定这一学年的学习内容和学习计划。大家畅所欲言,共同为新学期的学习献出宝贵意见。

见面会的最后,协会会长给新成员放了几个关于武术的视频,其中包括跆拳道、女子防身术、武术套路等,成员们表现出很大的积极性。

在新的一年里,流云武术协会会更加努力,获得更好的成绩,让这些喜欢武术、热爱武术的成员们能在流云武社学到更多。

上一条:健美操新生见面会通讯

下一条:乒乓球协会见面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